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村工作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分享到:
作者: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8:42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驻村工作队会同经济薄弱村“两委”班子成员,带领村民扎实开展为期一周的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专项整治坚持以促进人居环境水平提升为目标,坚持零死角、全覆盖。一是“先摸透”,专项整治前,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开展人居环境排查,对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坑塘、旱厕等重点区域摸排在先、筹划在先,突出工作重点;二是“俯下身”,工作队全体成员在现场与村民一同清理沿路垃圾杂物,体现了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巧沟通”,对于在路边堆放杂物的农户,工作队成员主动入户沟通协调,并帮助农户将杂物收回院落。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巩固本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成果,经常性开展人居环境排查,确保问题不反弹。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