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刑庭开展“感恩初心奉献 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魏源  发布时间:2021-11-13 16:15:46 打印 字号: | |

为接力传承初心,增强党员干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并向两位即将退休的老同志送别祝福,近日,刑庭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初心奉献 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大屏幕播放专门为送别刘建军、张玉军两位老同志制作的视频,纪念他们从大学时同窗到共同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的奋斗时光。干警代表们分别发言,深情回顾与两名老法官在法院共同砥砺奋斗的日子。两位老法官与年轻干警进行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强调在办案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依法裁判,严格把握证据标准,实现“三个效果”相统一。最后,张立新向两名老党员表示慰问,表示党员干警要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宗旨意识,永葆先进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造新的贡献。

    两名退休党员干警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组织的关怀温暖,备受感动鼓舞,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初心信仰,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远跟党走,继续奋勇前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老法官们埋头苦干、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法院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