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彰显团结精神、展示昂扬风貌——三中院举办“迎国庆、强体魄、展风采”手扑球、羽毛球比赛
分享到:
作者:崔家帅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1:27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院干警健身运动的开展,激发干警健身热情,近日,三中院机关工会主办“迎国庆、强体魄、展风采”手扑球、羽毛球比赛,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参赛队员经过多日的刻苦训练,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创造佳绩,赛场外啦啦队鼓劲加油,气氛热烈有序,彰显了我院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

手扑球比赛队员们采用循环赛制,大家顶压力、展球技、赛士气、显风格,围绕小小的手扑球展现了精湛的技术,扣杀、轻吊等多种进攻技巧,配合严密的防守,充分展现了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比赛队员们在一次次精彩的扣压、一次次的力挽狂澜的扑救中掀起高潮,双方球员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一周的激烈决逐,双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参赛干警一致认为,比赛虽然结束,但是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没有结束。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队员的球技,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也充分显示了三中院干警攻坚克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观众也被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每球必争的精神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弘扬拼搏赶超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司法为民的服务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