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三中院吕本文、邵永哲同志在市级机关清廉家风寄语征评活动中获奖
分享到:
作者:崔家帅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0:03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注重廉洁齐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开展了市级机关清廉家风寄语征评活动。我院工会精心组织,充分激发广大干警的参与热情,掀起了传清廉家风、送清廉寄语的热潮,干警积极响应,呈现了小型多样、活泼有益的征评作品。

此次活动共有29个直属工会、139名会员职工参加,报送清廉家风寄语作品165个,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50个,我院行政庭吕本文、执行局邵永哲两位干警,在此次清廉家风寄语征评活动中获奖。

    下一步,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将依托机关党建网分10个批次展览宣传优秀家风寄语作品。希望全院干警以清廉家风寄语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家风家教活动,深入挖掘展现勤劳朴实、节俭持家、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清廉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清正廉洁融入家风家教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以好的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