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作者:杨学彤  发布时间:2021-09-19 10:08: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三中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们结合习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的“48字”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四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鼓舞人心,足以体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讲话从六个方面内容,凝练出民族复兴伟业栋梁之材的必备素质,深刻揭示并丰富了年轻干部培养的理论成果,表达了党和国家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可堪大任、领航圆梦的深情嘱托和殷殷期待,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聚合力量。我们的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的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青年干警大有作为正当时。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法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视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始终以过硬的政治能力、开放进取的心态、厚植钻研学习的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要始终保持建队初心不动摇,振奋精神、不畏艰难、激发斗志,展现队伍的青春活力,努力为队伍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