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召开驻村工作总结部署会
分享到:
作者:栾洪博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3:18 打印 字号: | |

8月23日下午,三中院组织召开驻村工作总结部署会。会上,第一批结对帮扶组组长总结回顾了结对帮扶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向新一轮驻村干警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新一轮驻村干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完成好驻村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同志原文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市农委《关于向重点村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工作方案》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农委《关于加强驻村干部管理的通知》

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对开展新一轮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驻村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始终把驻村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二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扎根基层、敢挑重担、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要尽早熟悉情况、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到农村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驻村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全院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要严格纪律规定,落实驻区组织部要求,服从乡镇党委领导。严格考勤纪律、落实“四同”要求;严格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廉洁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群众纪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