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一庭党支部与武警官兵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分享到:
作者:郭晓锐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5:03 打印 字号: | |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民一庭党支部前往武警天津总队某支队某中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与武警官兵共叙鱼水情谊,共谋支部发展。

活动开始,双方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队伍培养建设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分享工作经验。随后,民一庭党员干警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为主要内容开展宣讲授课,结合社会热点话题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对婚姻家庭编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立法亮点等方面进行阐述解读,并通过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方式为战士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最后,民一庭党支部党员在教导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队光荣室,详细了解了中队的建队文化、奋斗历程与光辉荣誉,并对全体武警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武警战士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民一庭党支部与武警天津总队某支队某中队开展长期交流共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一庭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民一庭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审判主业主责,扎实做好涉军维权案件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切实保障军人军属权益,共同谱写军民团结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