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八一”建军节 缅怀先烈守“初心”葆军人本色 砥砺前行
分享到:
作者:孙蕾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1:26 打印 字号: | |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三中院组织军队转业干警到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见学,深切追忆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当代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参观详实生动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实物,干警们全面真实地感受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的战斗历程,深切体会到了平津战役在中国革命历史演进中的重要作用和深远影响,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善战的伟大精神力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到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让大家在感同身受中接受了一堂洗涤灵魂、拷问初心的生动党课。特别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节点,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更能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苦难辉煌”,更能激发起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一身戎装不负韶华,再着法服接续奋进。作为法院干警,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努力为创建一流中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