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12天高效执结 企业锦旗致谢
分享到:
作者:翟洪洋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2:26 打印 字号: | |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行动,三中院执行局坚持司法为民、服务群众,强化快速高效执行,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东疆港某融资租赁企业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3月15日,执行局收到一起紧急移送的融资租赁案保全案件,申请人东疆港某融资租赁企业申请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1.5亿元或查封、扣押其等值财产。执行局在与申请人沟通案件情况、了解涉案财产线索后,迅速确定保全方案,当即通过信息系统查询被申请人财产信息,对被申请人16个银行账户存款进行精准冻结,仅用12天执结完毕,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撤诉结案。申请人送来锦旗中表示,执行法官“公正执法、务实风范”,从立案到和解撤诉只有20天时间,充分体现了三中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情法兼顾的办案理念,展现了天津良好的司法环境、营商环境,也增强了企业扎根天津、扩大经营、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三中院执行局将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最终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质效提升、群众满意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