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洁文化
行装处党支部开展“常怀忠诚敬畏之心、练就廉洁自律之身”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
作者:陈佩珩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7: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2月24日,行装处党支部开展“常怀忠诚敬畏之心、练就廉洁自律之身”学习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戚忠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干警再次集中学习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筑牢政治忠诚 提高政治能力 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法院队伍》专题党课内容,号召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为“十四五”时期三中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行装处党支部书记以《常怀忠诚敬畏之心、练就廉洁自律之身》为题,从满怀信心看待取得的成绩、冷静清醒正视存在的问题、心怀敬畏认真履职尽责三个方面,为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干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感触良多。

最后,党支部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查问题纠顽疾、抓队伍强根基”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体会交流,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理清思路、制定措施。

    戚忠东在交流发言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公正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深入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