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服务保障营商环境 企业致信送锦旗
分享到:
作者:李东升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8:33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下午,三中院收到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依法维权彰显社会公平正义 公正司法助力企业经济发展”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表达该公司对三中院工作的感谢。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面临发展压力,因资金周转困难产生的商事纠纷增多,在受理的8起融资租赁案件审理过程中,三中院坚持依法安商、便捷暖商、平等待商的原则,审慎处理债务、担保等问题,加大对案件当事人释法明理工作,同时兼顾双方利益,较短时间内成功调解6起、撤诉1起案件,涉案金额达8亿余元,既维护了原告的合法权益,又保障了被告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受到双方当事人的高度赞誉。

三中院将继续依法妥善审理受疫情影响的各类案件,着力平衡各方利益,更有为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司法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发挥精准有效。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