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三中院行装处党支部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
分享到:
作者:陈佩珩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2:05 打印 字号: | |

1月28日,行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再现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再一次彰显了党中央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决心意志。

随后,行装处党支部以支委会、党小组会形式,围绕大家熟知的“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典型案例,结合身边人和事,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深入组织讨论交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党员干警纷纷表示,电视专题片中所展现的违纪违法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教育警醒意义,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吸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踏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为三中院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