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巧调解 迅解封 当事人为法院送来“云感谢”
分享到:
作者:吴丹  发布时间:2021-01-27 10:57:31 打印 字号: | |

    “衷心感谢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定纷止争”。近日,三中院收到某医院工作人员手拿锦旗拍摄的一段视频,因疫情阻碍了当事人当面表达感谢,所以送上了这份新颖独特的“云感谢”。

    该案系一起医疗设备融资租赁案件,考虑到涉案设备在正常使用中,为不影响正常的诊疗秩序和疫情防控大局,合议庭决定先行调解,在详细了解原、被告矛盾纠纷症结点后,立足诉求平衡点反复调解耐心沟通,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快速化解纠纷矛盾。调解书签订后,合议庭第一时间协调执行法官,为医院账户进行解封,获得双方当事人的感谢和称赞。

    三中院将坚持能动司法,持续护航“六稳”、“六保”,坚持“云开庭”常态化运行,依法及时高效审理各类案件,“云调解”同步跟进,力促矛盾纠纷有效化解,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稳稳的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