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三中院锦旗里面的故事
分享到:
作者:王海鹰  发布时间:2021-01-15 17:51:29 打印 字号: | |

 

三中院是新建院,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广大干警发扬同心同德、知重负重、开拓创新、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效、高满意度和高公信力流中级法院目标努力工作,许多部门都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法官,他们用自己的审判或惩恶扬善为民除害,或助力企业纾困发展,或真心诚意帮群众排忧解难。“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暖心爱民为民,用心用力用情,自然会赢得民心与信任。当事人送来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表扬我院法官、干警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清正廉洁。

吿申庭:

告申庭法官周锦涛和书记员白杰协助当事人向异地法院网上提交立案材料。2020年度,三中院通过跨域立案服务为当事人免去7000多公里的异地来往、节省当事人经费开支2万余元,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的理念,做到就近能立、少跑快立、远程跨立。

民一庭:妥善审理一起有关试管婴儿的离婚后损害责任案件。2020年12月,李恩芹女士作为当事人向郝真法官送上锦旗,对法院的公正审判与法官的敬业态度表示感谢和赞赏。

 

民二庭:景新、毕云生、邓晓萱承办的合同纠纷案件,公平快速审理案件,及时做出公正裁决,解决了当事人正常运营的燃眉之急。天津市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特此送来锦旗,感谢承办法官的辛勤的付出。

2020年6月,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送来两面“疫情期间 忠于职守、依法办事 高效公正”“疫情面前不忘初心 高效规范牢记使命”的锦旗,以感谢民二庭全体干警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庭:陈某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房屋所有权确认纠纷一案,解决双方当事人之间长达15年的房屋所有权确权纠纷,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承办法官李权送锦旗。


天津港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友富同集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对下级法院执行异议裁定的复议一案,该案件维护了企业之间的公平竞争,天津港集团公司向承办法官薛东超送锦旗。

知识产权庭:

维护知识产权恪尽职守、捍卫法律尊严克己奉公”、“肩挑道义惩治知产侵权、心悬明镜捍卫法律尊严”。4月26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日,天津市三中院知产法庭收到两面当事人送来的锦旗。


行政庭:

行政庭在审判活动中,耐心负责地进行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上诉人张某申请撤回上诉并同时撤回起诉,事后收到当事人张某赠送的感谢锦旗,获赞“匡扶正义,司法为民”!

 

执行局:

执行局收到华北制药集团(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和一面写着“倾心为企廉洁高效的锦旗,感谢执行局克服困难、及时高效,将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欧阳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