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三中院民三庭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凝心聚力再起航
分享到:
作者:周昊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9:06 打印 字号: | |

    12月30日上午,三中院民三庭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完成年底结案工作并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庭党员干警参加,三名新入职干警列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与大家进行交流。

    民三庭党支部书记丁津翠主持再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明年重点落实工作,开展以“埋头苦干 攻坚克难 完成任务 不出问题——谈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与塑魂、做人、自律的关系”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最后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

    各项议程结束后,闻福双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随机与大家进行党建知识互动提问,气氛活泼热烈。并对民三庭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二是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发挥支部关键少数作用,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实现高起步。

 

 
责任编辑:欧阳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