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胸怀大爱 热心奉献
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工作
分享到:
作者:邢承收  发布时间:2020-09-04 16:50:33 打印 字号: | |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市血液采集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临床供血形势十分严峻。三中院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踊跃报名。

9月3日上午,滨海新区塘沽中心血站到三中院开展无偿献血采集工作。一大早采血车就来到三中院,为接下来的献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干警有序填写征询表,配合做好献血前初筛化验工作。筛查过后,符合条件的17名干警陆续登上采血车。干警以实际行动捐热血、献爱心,累计献血4700毫升,完成献血后,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干警发放了无偿献血证书。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表示,无偿献血工作是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法院干警,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

 
责任编辑:张哲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