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真正在头脑中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
── 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分享到:
作者: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15:26:36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坚持”,真正在头脑中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用行动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共同谱写网络强国新时代新篇章。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提到,要坚持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相统一,既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信网络等新技术新应用,又积极利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引导新技术应用。”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表示,网络安全宣传周也是网络安全普法周,法院全体干警立志做网络安全的先行者。“坚决打击网络盗窃、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重点群体及重点行业的信息数据保护力度,维护电子商务活动秩序,持续、系统地推进治理网络犯罪。”

郝树龙说,目前,三中院正在积极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推动现代科技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向智能化辅助应用转变、向依靠科技创新赋能发展转变,以提供优质的司法公共产品,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