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文本
民事起诉状(提起第三人撤销之诉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3:15 打印 字号: | |

 

 

民事起诉状

原告:×××,男/女,××××年××月××日出生,×族,……(写明工作单位和职务或者职业),住……。联系方式:……。

法定代理人/指定代理人:×××,……。

委托诉讼代理人:×××,……。

被告(原审原告):×××,……。

被告(原审被告):×××,……。

第三人:×××,……。

(以上写明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加人的姓名或者名称等基本信息)

诉讼请求:

1.(全部请求撤销的,写明:)撤销××××人民法院(××××)……号民事判决/民事裁定/民事调解书;

(部分请求撤销的,写明:)撤销××××人民法院(××××)……号民事判决/民事裁定/民事调解书第×项;

(请求改变的,写明:)变更××××人民法院(××××)……号民事判决/民事裁定/民事调解书第×项为……(写明变更的具体内容)。

2.……(写明其他诉讼请求)。

事实和理由:

××××年××月××日,××××人民法院(××××)……号对……(写明当事人和案由)一案作出民事判决/民事裁定/民事调解书:……(写明判决结果)。……(写明提起第三人撤销之诉的事实和理由)。

证据和证据来源,证人姓名和住所:……

 

 

 

此致

××××人民法院

 

附:本起诉状副本×份

 

起诉人(签名或者盖章)

××××年××月××日

责任编辑:徐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