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整体拍卖空调室外机、室内机500套;金桥焊条3490箱;集装箱7个;吨包34个;手机1部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9-12 10:35:01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整体拍卖空调室外机、室内机500套;金桥焊条3490箱;集装箱7个;吨包34个;手机1部的公告

 

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310710时至202310810时止(延时除外)在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法院账户名: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整体拍卖标的空调室外机、室内机500套;金桥焊条3490箱;集装箱7个;吨包34个;手机1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评估价值(元)

备注

1

海尔空调

KFR-26W/2083、KFR-26G/MCA83

500套

1,399,600

未开封

2

金桥焊条

3.2*350mm、4.0*400mm

69.8吨

376,920

未开封

3

吨包

1.1*1.1*1m

34个


含在焊条中

4

集装箱

20GP

7个

21,280

老旧

5

手机

Vivo Y55s

1部

978.5

近期购置,较新

合计


1,798,778.5


 

拍卖对象现存放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警总队天津支队滨海新区大队,现场勘查时,手机、焊条均可正常使用,空调均未开封,部分吨包破损

特别提示:买受人需向我院保证对设备中所含个人信息进行保密,如发生信息泄露,相应后果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拍卖标的任何瑕疵担保责任。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拍卖标的评估价格1,798,778.5元(评估时点2023年7月20日,评估报告有效期至2023年7月24日),鉴定评估报告见附件。

起拍价为1,259,200元,保证金为65,000元,增价幅度为6,000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拍卖开始前(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本院联系,统一安排看样。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五、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拍卖标的任何瑕疵担保责任。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以及拍卖车辆的罚款、停车费用、维修费、运输费等一切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提前(不迟于开拍前3个工作日)与本院联系。

八、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竞买成功后,因买受人不具有竞买资格,不符合有关增量指标申请条件,造成车辆无法过户,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应认真了解相关政策,慎重决定是否竞买。

九、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

十、拍卖竞价前将通过网拍系统将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一、拍卖成交后,拍余款于拍卖成交后10日内缴纳,可通过银行付款或者支付宝网上支付;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材料到本院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于签订成交确认书后30日内领取民事裁定书,办理拍卖标的物交付手续。详细请法院。

1、银行付款方式:银行汇款到法院指定账户

户名: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支行(联行号:103110025129)

账号:02251201040007031

2、支付宝网上付款方式:在登录竞拍淘宝账号的情况下打开标的页面即可在线支付,或登录我的淘宝-我的拍卖支付

 

   十二、司法拍卖标的物的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支付额度不足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和大额支付渠道

   十三、依照法释〔2016〕18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竞买人成功竞得网拍标的物后,淘宝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法院咨询电话:022-84969188

执行法官电话:022-84969179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举报监督电话:022-84969322

联系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含章路16号

 

   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202396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