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法治宣传暨法律书籍捐赠活动
分享到:
作者: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9-29 15:10:4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推动法治天津在乡村基层延伸,9月29日,三中院驻村工作队在蓟州区尤古庄镇勤奋庄村、富有庄村开展法治宣传暨法律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成员主要围绕农村集体土地承包、存款纠纷、防范集资诈骗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向村民提供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用典型案例和村民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解释法律、分析政策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最后,工作队还代表三中院向两村捐赠了法律书籍。

    下一步,工作队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村两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战略,扶持两村壮大集体经济、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文明程度、增强组织建设,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